close

 

 日本的藥妝店 真的很好買 

尤其是面膜 歐力在日本時一天都敷超過2片面膜 大家都覺得我皮膚超好 完全不用打底妝的那種😚 

所以有 面膜女帝的稱號😂 「面膜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大家都會問我 什麼面膜好用什麼面膜不要買之類的~

我先介紹我個人覺得好用、每次去日本必囤貨的面膜及我身旁朋友都會請我代購的面膜 推薦給大家 ~

首先就是大家不陌生的 LuLuLun面膜現在有官網可以買了 可是從日本帶回來一盒也可以省100多元 ~ 而我身旁的朋友也一直推LuLu面膜 我每次去日本一定會有三分之一的行李裝lulu面膜 

 (官網截圖)

官網網址 請點我


我覺得lulu面膜厲害的地方就是 每個地方都會有限定款面膜
在北海道 可以買到哈密瓜、薰依草口味的面膜
在京都 可以買到 舞妓面膜、宇治茶花香氣的面膜
九州、沖繩、山梨、福岡、瀨戶都有限定的面膜 日本人真的很有生意手法~~

Lulu面膜在藥妝店的價格還蠻固定的~ 落在1500~1600日元~ 
在觀光地區也有看過1700的價格~

Lululun 是加了很多化妝水的面膜

金.紅.綠 → 屬於抗老型
藍.白.類 → 屬於年輕型 

 

~‧~‧~‧~‧~‧~‧~‧~‧~‧~‧~‧~‧~‧~‧~‧~‧

另一款就是Quality 1st

這是在日本的面膜排名裡都可以經鬆擠進排行榜的面膜台灣的藥妝店 比較少看到 所以大家都比較不清楚這款面膜

~總共分3個款式~
白色-美白 30片
粉色-保濕 50片 (歐力囤貨)
金黑色-抗老 30片 (歐力朋友大推)


日本各大藥妝店的價格都蠻固定的 但詳細價格 歐力忘記了…

 


 

如果真的不知道自己適合用什麼面膜 就買保濕的就對了 因為不管什麼年齡層皮膚都是需要保濕的~

用過這麼多款面膜 這兩款推薦給朋友 都沒有聽到負評👍

最後就是歐力堅持 都會買大包裝的面膜 第一會比小包裝面膜便宜 第二有大包裝面膜了評價一定都不錯 也有穩定的客群 比較不容易踩雷~

目前這兩款面膜 我身邊的朋友蠻多人都說好用的~ 當然網路上也有人覺得普普通通 所以因人面異囉~

如果去日本不知道要用什麼面膜可以從這兩款下手

 

-------------------------延伸閱讀 ----------------------------

【藥妝】日本神戶藥妝店推薦 日本人去的藥妝店

【保養】日本推薦藥妝 維他命C要買什麼?

【玩】神戶親子遊 麵包超人兒童博物館

【吃】神戶平價好吃和牛推薦 IKINARI VS RED ROCK 牛肉丼

【玩】日本神戶動物王國 水豚君

 

如有問題可以加賴詢問歐力

日本旅遊找歐力、代購各大旅行社行程、代訂國際機票找歐力

016.gif請點我016.gif

 

代購 可樂、東南、雄獅、五福、長汎、百威、巨匠、山富、喜鴻…個大旅行社

各大航公司機票代訂

護照、台胞證 、及個國簽證代辦

國內旅遊客制化、個大飯店代訂

 

 

 

arrow
arrow

    kaori 歐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