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力前幾天剛從日本水上町回來~真的很值得回味的旅行!fQ9mJz-2.gif雖然是帶團出去 但也看到日本群馬縣的美

今天歐力主要介紹水上溫泉飯店 #水上温泉みなかみホテルジュラク 聚樂飯店 (Juraku Hotel)

是一間很有歷史的飯店  溫泉就有400年的歷史了AS002507_01.gif
在2018年10月4日也全部從新整修完畢 所以住起來真的很舒服

而歐力最有印象的是他們的馬桶 竟然會自動感應打開

除了房間是新裝潢的 服務也很棒!bth_a143.gif   

可能因爲和社長認識的關係 他直接帶我們去房間 真的是有夠不好意思 一項一項介紹房間內的設施 日本人做事真的是很細心❤️

而餐廳的自助餐真的也不馬虎0925_Qgysg.gif 裝潢應該是走日本典雅路線吧~


因為社長小時候在大城市工作就看到飯店裡的buffet很高級

就想把自己的飯店用成高級buffet 不輸大城市的飯店

所以每道菜色都是非常的用心

而歐力推薦他們的牛肉 冷掉依然不誇張的好吃😋

還有炒冰淇淋🍦不要覺得吃過cold stone 就覺得這沒什麼😂

還有最重要的是他們的麵包🍞 聚樂的麵包可是有得獎的~而且還有開麵包店👍

不管是早餐還是晚餐 都要吃一下他們的麵包!! 一定好吃才會得獎giphy.gif

 

最後是他們的溫泉♨️美人湯
泡湯時記得不要拿手機 會讓人誤以為在偷拍 ~  所以歐力就沒有拿手機一起去泡湯了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洗髮精、潤髮乳(至少5種) 還有茶、按摩椅、嬰兒的澡盆、小小孩的椅子都有 設備是非常的齊全AS002507_01.gif

有機會真的可以去聚樂飯店好好的休息

最後放上社長的照片 結束這一回合



聚樂飯店網址請點我
聚樂粉絲專頁請點我

 

臉書社團 請點我 國內外旅遊、跟團、自由行~拋售行程便宜買賣分享

粉絲專業 請點我 最新消息最新優惠在粉專點

016.gif歐力專業 客制化行程 請點我016.gif

arrow
arrow

    kaori 歐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