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出處請點我

香港大館,是前中區警署建築群。

因為倒塌重建的關系,現在是香港重要的歷史參觀景點。

而歐力會想要介紹這個地方,主要是警察局👮‍♀、法院👩‍⚖️、監獄「一條龍」的歷史痕跡,

對觀光客來說,這裡是認識香港日常的好地方,也是Ig的打卡景點,建築非常的有老英倫風。

 

而要進去參觀一定要用預約的方式 是免費的唷~
預約 請點我

預約步驟


每天都有限制人數參觀,為了就是要讓觀光客有很好的參觀品質👍
在大館停留時間大約是2~3小時

 

🚌交通方式
從港鐵
中環站D1出口,步行至威靈頓街,再於擺花街轉入荷李活道

也可以用公車的方式到達~ 公車號碼:12、13、26、H1

 

 

臉書社團 請點我 國內外旅遊、跟團、自由行~拋售行程便宜買賣分享

粉私專業 請點我 最新消息最新優惠在粉專點

016.gif歐力專業 客制化行程 請點我016.gif

 

arrow
arrow

    kaori 歐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